位置:币圈项目 / 区块链 / 正文

纽约市长埃里克·亚当斯宣布纽约市将发行比特币债券

05-30币界网14.4k
币界网报道:

在拉斯维加斯,纽约市市长埃里克·亚当斯宣布纽约市将发行比特币债券。

埃里克·亚当斯首先将美国国旗与比特币联系起来,评论道:“正如我们的国旗仍在飘扬,比特币也将继续在我们国家飘扬。” 随后他又提到:“纽约市将引领潮流。我们将成为领导者,因为我们了解创新的力量以及创新所能带来的价值。”

突发新闻:

以下内容为赞助商提供

项目群

互联网项目分享交流+骗局曝光群
扫码进群,获取今日最新消息

标签:

相关推荐

点击查看更多